狼族颜值担当_V

狼历116年,狼族式微。伟大的夜太狼化身正义,变身成为勇士,凭一己之力强行冲破可恶的羊族势力的封锁。为之后狼族的反扑奠定了完美的基础。

吵架

德拉格:…balabala…老家伙…balabala…你只知道跟巫师打架…balabala…💢

圣主:…balabala…小兔崽子…balabala…我是你爹…balabala…💢💢


德拉格:…balabala…反正你也不管我…balabala…滚去退位吧…balabala…💢💢💢

圣主:…balabala…你还想造反…balabala…c你m你个逆子…


德拉格:……

圣主:……


————分割线————


回答一:

德拉格:……对没错

圣主:……

——KO——


回答二:

德拉格:……你c我m,我c你

圣主:……

——KO——


回答三:

德拉格:……老家伙你忘了?我是你孵出来的,我没m

圣主:……

——KO——

评论(7)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