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族颜值担当_V

狼历116年,狼族式微。伟大的夜太狼化身正义,变身成为勇士,凭一己之力强行冲破可恶的羊族势力的封锁。为之后狼族的反扑奠定了完美的基础。

举高高

#ooc预警
#圣主幼化(半人形,保留尾巴
#大概样子类似头像

“老家伙,你这是…缩水了?”德拉格摸摸下巴,诧异的看着面前这个看起来只有四五岁的圣主,却终是没忍住在圣主的头上揉了两把,尽管下一秒被圣主一巴掌拍开了。

圣主冷着脸(显然他没有意识到那样的表情出现在他脸上显得他格外的,萌。德拉格如是想)尾巴也烦躁的甩个不停,他不耐烦开口回答,随后被自己奶里奶气的声音膈应的抖了抖,“魔法反噬!估计最少也得一个星期才能恢复。”说完,他不由得嗤笑一声“连这么简单的东西都看不出来的你还妄想篡位?真是可笑。”

闻言德拉科倒也没有急着反驳,他盯着圣主看了一会儿,看的圣主后背一阵发凉,还没等圣主怒斥出声,德拉格便开口问道:“也就是说……现在的你无法控制一丝魔法?”还未等圣主回答,他又接着说下去,“以及,无论我对你做什么,现在的你都无法反抗?”德拉科微微眯起双眸俯下身子看着圣主的眼睛。看着面前的儿子,圣主不由得打了个冷战。

“你想干什么!”圣主警惕的看着德拉科,身子不由自主的向后退去。然而还没等他退上几步就被小龙捏着巫师袍的领子拎到和他视线平行的地方。大概由于双脚远离地面或是魔法反噬导致心智随体型变小的原因,圣主内心的不安越放越大,以至于他的声音都带上了一声颤抖眼里也染上一丝惊惧,“别以为不能动用魔力,你就能伤到我……”

德拉科恶劣的冲着圣主笑了笑,“和善”的说道:“我亲爱的父亲,我怎么可能会伤害您呢?我当然只是……跟您玩一个游戏罢了”话未说完,他猛地把圣主往空中一扔。突如其来的失重感令圣主不由自主的惊叫出声:“德拉格!!!!!”

等到好不容易被放下来的时候,圣主整个恶魔的脸都白了,尾巴也有气无力的耷拉在身后,整个龙瘫在德拉格的怀里。在昏迷前的最后一秒,圣主虚弱的骂了一句:“混…混小子,我迟早要…宰…宰了你…”

评论(5)

热度(3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