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族颜值担当_V

狼历116年,狼族式微。伟大的夜太狼化身正义,变身成为勇士,凭一己之力强行冲破可恶的羊族势力的封锁。为之后狼族的反扑奠定了完美的基础。

#前一篇的续集

#小龙奶孩子,圣主幼化(德圣注意避雷)


时间已经过去一周,按理说圣主应该早都恢复原样了,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不仅没有一丝好转,反而情况变得更加严重——原本还有些许成年体意识的圣主现在完完全全成了一个……一个孩子??

德拉格盘膝坐在地上撑着头,另一只手牵着一根绳子,绳子的尽头拴在圣主的腰上,以保证他不会跑出去太远。德拉格满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在旁边玩的开(正)心(疯)的圣主,犹豫了半晌终是扛着圣主去了人间。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德拉格还特地变成了人形。“那个老头应该会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就算解决不了,还可以把老家伙甩给他们带,完美”德拉格如是想。

当他站在古董店门前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好几天了。“如果不是因为那个老头的古董店没办法直接定位,至于找这么久才找到吗?”德拉格恶狠狠的想到,怀里的圣主也因为这几天的奔波而趴在他的肩头睡着了。

德拉格推开门走了进去,门口的铃铛也因这个动作滴里当啷的响了几声提醒屋里的人有客来访。“欢迎来到老爹古董店,请问您需要……唉呀!是恶魔!成龙快把老爹的河豚拿过来!”

小龙看着他们如临大敌的样子,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特鲁,老爹,成龙,还有小玉……很好,省得我再去十三区抓人了”德拉格看着面前的几个人,满意的点了点头。

“小龙!你怎么会……”“会从地狱里出来?”成龙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德拉格打断了,“啊哈——让你们失望了,我恰好有能逃出来的办法……喂!老头把你手里的东西放下来,我这次可不是来找你们打架的”德拉格随手使了个小法术打断了老爹手里的动作,而圣主也因他的动作迷迷糊糊的醒过来了。

“。。。。。所以说,这个小家伙就是你爹?给我们找了那么多麻烦的圣主?”成龙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幼龙,小龙敷衍的应了一声。他的目光略过特鲁看向他身旁的小玉,熟捻的跟小玉打起招呼:“你好啊小姑娘,有没有想我?”

“喂!小龙!你再这么说的话我会让龙叔狠狠的踢你的屁股,我说到做到!”德拉格随意撩拨了一会儿他们便说起自己此次前来的目的。毕竟……解决圣主幼化的问题还是比较重要的,他可不想再继续奶!孩!子!了!

圣主本来就因为刚醒脑子里还有点迷糊,听到他们讨论的这些事,整个龙更不好了。他挣扎着从小龙怀里跳了下来,旁若无人的在古董店里逛了一圈。“儿子,这就是你为我找的王宫吗?未免也有点太破了吧,也就这几个仆人勉强过关……喂!仆人,你们叫什么”圣主双手叉腰努力做出一副严肃的样子,然而在别人看来却半点威慑力都没有。

“需要什么特殊的魔法道具吗?我都可以提供,只要你能治好圣主”

“只要你能取来圣主的鳞片和一滴血,剩下的就不需要你操心了”

“就这些?”

“就这些。”

一番鸡飞狗跳之后,小龙终于如愿的拿到了需要的东西,他看向成龙,成龙心下了然,遂及将小玉和圣主支了出去。“听着小玉,你现在要做的就是看好圣主,不要让他跑出去,懂了吗?”成龙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小龙,俯身在小玉耳边嘱咐道:“我怀疑小龙还有使什么坏,记得要小心,你的安危更重要”

德拉格默默翻了个白眼,“我要是想搞事,就不会等到现在了”不过他并未将这些话说出口。小玉带着圣主来到自己的房间,取出自己的玩具给圣主玩。当然,那些小玩意并不是小玉最喜欢的。小玉看着在这里乖乖玩耍的圣主,只纠结了一下便问出了自己想问好久(?并没有)的问题:“圣主,你到底为什么要统治世界?”

圣主一边玩一边随口回答道:“没有啊,我只想统治亚洲,至于别的地方?那些是我兄弟姐妹们的地盘。”这可不是小玉想要的回答,最起码也得是什么…为了他的心上人什么的,比如为了给恋人打下一片江山?请原谅她最近把小说看多了。小玉继续问道:“我的意思是说,你为什么要统治世…亚洲?就……你是为了什么?”

他放下手里的东西微微思索了一番,然后转过头看向小玉:“为了…唔…为了好玩。等我建立了王朝,我一定要找好多好看的仆人,让他们表演杂技逗我开心,还有,还有…”圣主咬了咬自己的食指,神情逐渐变得纠结起来,他想不到有什么好玩的事情了。这时他忽然想起来之前听过的一个词语,圣主兴奋的继续说道:“还有,我要看他们跳芭蕾舞!”说完,圣主继续埋头摆弄起脚边的玩具。

“诶呀!圣主身上怎么会有其他七个恶魔的魔气,而且,如果老爹没有看错,这应该是一种诅咒,正是这个诅咒和气魔法加在一起,才会让圣主变成现在这种模样…”经过不懈的努力,具体原因还真让老爹查了出来。还没等老爹说完,德拉格就急忙打断了他的话:“你这是什么意思?难不成,我爹…老家伙他没救了??嗷!”德拉格头上突然被狠狠敲了一下,老爹收回手,淡定的继续说道:“不要随便打断老爹的话,老爹有说过圣主没救吗?没有,那就闭嘴。还有一件事,特鲁快把老爹的茶拿过来,老爹研究这么久你是想渴死老爹吗?……”

被一个人类老头打可不在小龙的预料之中,虽然这个老头不能和别的人类相提并论,但这也不是他动手的理由。德拉格指着老爹,刚准备喷火就因为老爹说的话硬生生把火气压了下去:“诶呀!你想和老爹斗斗吗?除了老爹你觉得还有人能解决圣主的问题吗?没有,那你还不赶紧把手放下来。”德拉格强忍怒火,他并不想功亏一篑:“你…还想怎么样”老爹不慌不忙的喝完茶,在恶魔爆发的最后一刻才提出自己的要求:“离开人间,或者发誓不再伤害人类”德拉格眼神微闪,刚准备应下老爹又开口说道:“老爹知道你们恶魔从不讲信用,所以老爹用圣主的血做了一个专门针对你们恶魔的气魔法,你,一定不想试试。”德拉格压下内心嗜血的念头,最终还是起誓。“我总有一天会找你算账”“老爹可不会等着你”

也不知老爹怎么捣鼓了一番,圣主总算恢复了一些,最起码能用魔法了。“老爹只能解决气魔法的副作用,至于恶魔的诅咒…你只能找你那几个亲戚自己收回了,老爹也没有解除它的办法。”


德拉格:???没办法解决问题你还让我答应你不伤害人类???你怕不是在想peach??



ps:别问,问就是圣主都变小孩子了人设不崩才怪。老夫已经尽力了。以及……结尾不会写了怎么办。落泪。至于时间线为什么只变了一周emmm你以为我会说出来是因为这个本来是在前一篇出的一周后就开始写结果因为某种咕咕咕的原因导致现在才写完吗?不会!!

评论(2)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