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族颜值担当_V

狼历116年,狼族式微。伟大的夜太狼化身正义,变身成为勇士,凭一己之力强行冲破可恶的羊族势力的封锁。为之后狼族的反扑奠定了完美的基础。

堆一下关于圣主人形,或者说是人形设定的猜想(5.0版):

私心加上了小龙的tag(少量小龙设定猜想)

(最下是自己捏的人形圣主)



众所周知圣主是统治(来自)亚洲,具体来说是中|国的恶魔,所以圣主很有可能是黑发黑眸黄皮肤的样子,而黑发黑眸在外国是恶魔的象征,所以,圣主黑发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中|国古代有“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的观念,那么圣主十有八九会是长发的形象,最起码长发及腰x

从成历中圣主附身瓦龙想将瓦龙变得更像恶魔以及岁月史书一集他喜欢泡泥巴浴和专门建立一个爪子日得知,圣主应该相对来说比较传统古板,且爱干净(爱干净恰巧在国外古代会被认为是恶魔)所以他不会像电影人物一样把头发就那么随意的披在身后,而是将头发仔细的束在脑后(一个恶魔一大清早起来是为了扎头发…嗯有点可爱)

相比较而言德拉格这个叛逆少年可能就不像圣主一样仔细,仅从发型来看,他可能开始发型就带有一丝凌乱,最后青春期叛逆更是直接剪了短发(圣主气炸警告bu)为此,他们父子俩肯定吵过,甚至有可能打一架(怎么打的在哪里打的我就不知道了嘿嘿嘿(◔◡◔)

翻了翻原著(还是附身瓦龙那里)我好像发现圣主人形的发型了。平时瓦龙都是这样的
被附身后是这样的
就凭瓦龙从小到大一直是同一个发型来看,显然不是他自愿换的,所以……恶魔大清早扎头发什么的石锤了👍


最关键的是,圣主,火之恶魔,八大恶魔之一,他居然有一个超大的图书室!!!!而且法术大全(大概叫这个名字)也是他写的!!!足以证明圣主知识渊博(爱辽爱辽💕)乖乖看书什么的也太可爱了吧!!说不定为了看书他专门给自己弄了一副眼镜!

在来说衣服,从他附身瓦龙穿裙子巫师袍穿的那么顺手来看(瓦龙一直认为巫师袍=裙子,所以不可能是他主动穿的)圣主平时应该穿的就是巫师袍,至于兽形为什么只穿了个裤衩?……没有那么大的裙子巫师袍×石像不需要穿衣服√(那岂不是说……原著圣主一直在果奔?细思极恐bushi)

等等我看截图,圣主有被打倒在地过,我无意间(?)看到圣主那个不是裤衩。那是个短裙!!!他底下除了短裙没穿别的!!!我冲了!!!


亚洲人一般都显小,而且恶魔寿命极长,所以,圣主有可能人形看起来也就2,30岁的样子。原著没有提到过小龙的母亲,而且刀龙也曾造出圣主的新肉体,老爹也说小龙圣主同出一体(大概是这个意思,时间太长我记不清了)所以小龙有可能是圣主从自己身上扣下(?)一部分造出来的。大概是圣主年轻的时候闲得无聊所以造了个儿子给自己玩xx(也不知道最后是谁玩谁)

相对于其他恶魔而言,圣主还是毕竟温和的(虽然他容易炸毛,但也意外的好顺毛)其他恶魔对于自己的仆人都不怎么好,吃不饱穿不暖还随时有丧命的可能。而圣主家的呢,虽然普通人的衣服也破破烂烂的,但总体上没有生命危险,而专门伺候圣主的仆人穿的衣服还是挺漂亮的,布料应该也差不多哪里去(具体看看波刚家和啸风家的贴身仆人。啧啧啧也太惨了吧)而且小玉不小心冒犯了他,他也没有说是直接杀了小玉(除过主角光环和团宠小玉这一茬)面对自己以往的敌人成龙,他也只是罚他去刷马桶,一方面是圣主的恶趣味,另一方面也证明圣主的杀意其实也不是那么大,更多的是对手下人的漠视。

这么可爱的圣主还是个儿控(具体看我以前图片上的分析)对自家崽子格外的纵容!!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

马符咒可以治百病,四舍五入可以治伤,所以圣主身上大概率不会有什么疤,顶多也就是一些细微的因为法术的原因造成的一些小伤口,毕竟他是龙,身体强度高一般武器破不了防御,攻击法术也对圣主造成不了太大的伤害(从圣主是被封印而不是被斩杀来看)所以圣主身上非常干净,而且因为身子常年被巫师袍覆盖,所以他被衣服遮盖的地方应该是偏白的。尽管恶魔们不太在意自己的外表,但也顶多是脸上和手上糙一点,躯干和四肢应该是,怎么说呢,反正就是那种,让人有种拿根绳绑着他的那种冲动。仔细想想,绳子紧紧系在他的手腕上,而因为挣扎,他手腕处的皮肤一次又一次的被磨破而留下了一道红印,你看着他因为气愤微红的眼角……我冲了,你们随意xxxx

可恶我居然忘了最重要的一点。圣主人妻的设定我居然一开始没有想起来!圣主附身小玉一集里面,他替老爹泡茶还帮成龙他们榨果汁做三明治(具体是什么我忘了)拜托他可是恶魔,而且还是一名王者!!!他他他居然会做人类的食物,就算那些东西制作起来非常简单,但那也不是一个从未接触过厨房用品的人能做出来的吧!!!或许他拥有一个秘密的小厨房?还有一个小围裙?甚至这个小厨房连黑影都没有见过

“圣主绝对不允许任何生物来到这个房间,就连黑影也只是在外围警戒,任何进到这个房间里人都已经死了,连一丝灰尘就没有留下”

考虑到圣主被关了几百年,几百年前的食物什么的也不是非常丰盛,所以圣主虽然对厨艺感兴趣,奈何没有合适的工具和食材,所以到最后他放弃了这个想法,以前那简陋的工具也随着时间的推移消失在历史的长河里。(说不定有考古学家挖出来圣主用过的东西?考古学家表示:“道理我都懂,但是这个锅和锅铲怎么这么大?”)

身为一个法师,圣主还有一颗近战的心。详情参照他和成龙以及小龙打架,虽然也用法术,但更多还是贴身和对方打架。另外圣主附身瓦龙时期他与别人打架也是拳对拳肉对肉。仔细想想圣主来自中|国古代,而从剧中来看那时有好多法师,那么有古武圣主也学了古武也是很正常的。


以及圣主的性格,从附身瓦龙(对又是这里)之后圣主的某些憨憨行为来看,他老可爱了,比如召唤黑影,结果没召唤出来,然后转了一圈找黑影。而且有些发言(我懒得翻原剧了)也足以显示出他本身有些欢脱(当然也可能是因为附身被影响的缘故,不过瓦龙的性格也没有那么,二?所以,圣主就是个憨憨实锤了)



总结一下:

圣主人形=黑长直+低马尾+黑眸+黄皮肤+金丝眼镜+巫师袍

细化一下:

圣主=洁癖+禁欲+爆娇+儿控+人妻+精英+铁憨憨沉迷近战+人美心善路子野

评论(4)

热度(22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