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族颜值担当_V

狼历116年,狼族式微。伟大的夜太狼化身正义,变身成为勇士,凭一己之力强行冲破可恶的羊族势力的封锁。为之后狼族的反扑奠定了完美的基础。

【德圣】

”今晚我可以抱着你睡吗?父亲”


刚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圣主的第一反应就是拒绝。但目光扫过对方眼睛下那一道怎么也无法忽视的黑色眼圈的时候,他犹豫再三最终还是没有脱口而出那句话。或许是他沉默的时间太久,德拉格显然有些误会了。


’不行的话也xing...“大不了我直接爬床。

”可以“


总归是自己的原因,德拉格才在外面跑了那么久。所以这么一点小小的愿望倒也不是不能满足他。


"这么说,父亲你是同意了?“

“或许...你更希望我现在反悔?”

”当然不是!!!“


——————————————————————————


“感觉和我想象的有些不太一样?”


德拉格被圣主一把揽进自己的怀里,同时德拉格也顺手环上的对方的腰。他伸出手在圣主的腰腹部捏了几下。


“硬邦邦的…”

“嗯哼?”

“比如你的背部的鳞片…不过腹甲倒是稍微能好一点…但总体来说还是很结实。”


圣主将德拉格的头往自己胸口按了按,另一边还不忘用尾巴压住对方不安分的爪子。他想了想,最后还是幻成了人型。


“别乱动。”


变成人型的滋味可不怎么好受,比如现在:圣主明显能感受到对方温热的呼吸打在他的胸口,带来阵阵痒意。很奇怪。从他现在的角度也只能看到对方那毛绒绒的发顶——短发果然很丑。圣主在思考要不要给德拉格的头皮撕下来然后重新换上一个带有长发的头皮,那样他还能给儿子梳几种发髻玩玩。


“虽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父亲。但是…看在我因为你累了这么多天的份上,别…最起码不要是现在。”


真可惜。圣主颇为遗憾的放下了原本按在德拉格头上的手。


“睡吧…”


评论(3)

热度(9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